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

《能斷金剛》聽書摘要(3/5)

財富本身並不是我們所擁有的錢或是不動產,這些都只是果實,來自於財富的心靈法則。

你可能有這樣的經驗,你曾經得到一筆大錢,但那時由於你沒有足夠強大的財富心靈去守護,於是它就離開你了。

所以,填滿財富心靈的漏洞,才能夠守住財富的果實。

23過去的戰略不再管用了。解藥:正直誠實。(邏輯:走在正道自然處處逢源)

24意志消沉。解藥:由衷地為他人的成功感到欣喜。(邏輯:大我共同體)

25客戶不相信我的實話。解藥:反省自己的言詞準確無誤,使他人不會誤解。(邏輯:內在銘印的外在顯現)

26合作無法成功。解藥:自己小心謹慎,真誠行事。

27人們相互欺騙。解藥:正直坦率從事所有交易。(邏輯:過去銘印的顯現)

28老闆經常罵我。解藥:控制自己的情緒。(邏輯:內在銘印的外在顯現)

29發現自己變醜。解藥:避免憤怒。避免心煩意亂。(邏輯:靜心、開心,自然變美)

30周圍的人總是批評你。解藥:留意自己的言行對他人造成什麼影響。謹言慎行。

31交辦事項下級沒能完成。解藥:盡力協助他人完成工作。

32生意由好變差。解藥:感恩冥想,時時心存感激。感恩可能是扭轉人生最強的力量。感恩使人富足。

33工作環境不利心理或身體健康。解藥:視察肅清公司內的色情或性騷擾事件。(邏輯:外在環境汙染源自內心汙穢的銘印)

34員工無法信賴其能完成。解藥:在家庭或類似關係中始終保持忠貞不移,信賴可靠。(邏輯:自己可信賴,他人便可信賴)

35經濟不獨立,得經他人決定。不解藥:尊重他人的財物空間,不可擅用。他人有需求時,應提供資源共享。(邏輯:大我共同體。把「我」的範圍擴大,張開掌心便擁有全世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